云朵☁️中的星心

笔名云朵☁️、同人文写手、
名柯墙头安室透。好感五人组
常年混迹贴吧,LOFTER新人
Ensemble Stars全员粉
墙头:绪、薰、司、大将、飒马、北斗、星、英智、涉、弓弦、铁虎
请多多指教

【全员·梦女·乙女】偶像梦幻祭·书信集·致我亲爱的小偶像

以下是衣更真绪的回信 略OOC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致制作人:

你的来信我收到了哦~谢谢你对我的夸奖和赞赏,我也一直认为,如果没有你和Trickstar。我也无法前进到今天的一步,毕竟,Trickstar,虽然是四个人,但是因为你的存在,有了五个人的力量,一直以来谢谢你,我们最尊重的,最重要的同伴。

如你所说,我现在非常忙碌,学生会会长真的很不容易呢,而且我还任性地兼任了篮球部的工作,昴流虽然活跃,但还是不太会管理社团什么的......虽然我也习惯了我自己爱照顾别人的性格。但还是有时候会觉得有些力不从心。不过毕竟我们是前辈了嘛~

正如你了解的那样,我们加入了天祥院前辈的事务所,嗯是叫star pro。欢迎光临事务所哦,我们会非常欢迎你的。事务所里有一些前辈,所以也不会太寂寞。但是我和凛月相处的时间也确实比以前少了呢....

抱歉,但是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优秀的制作人,能让每个偶像都喜欢你,这可是难得的魔法啊。但是,你无论变成什么样子,我啊,无论如何都希望能和你统一步调,因为每一次看到你的时候,几乎都在忙碌着,那时候我在想,我也不能落下,所以一起加油吧。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们可以互相分担一下彼此的苦恼呢。

嘛、如果你真的成为我们Trickstar制作人,我一定会守护好你的,关于称呼这一点,如果你想更亲切一点的话,可以叫阿绪,也可以和凛月一样喊我的名字哦。

期待和你的再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衣更真绪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