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☁️中的星心

笔名云朵☁️、同人文写手、
名柯墙头安室透。好感五人组
常年混迹贴吧,LOFTER新人
Ensemble Stars全员粉
墙头:绪、薰、司、大将、飒马、北斗、星、英智、涉、弓弦、铁虎
请多多指教

【全员·梦女·乙女】偶像梦幻祭·书信集·致我亲爱的小偶像·冰鹰北斗


致冰鹰北斗:冰鹰君,非常感谢作为班长的你过去给予我许多的关照,能和你成为同班同学,我感到非常荣幸。虽然一开始总是很严肃的样子,但是冰鹰君其实是一个认真细心的人,甚至对于邀请我,让成为你们的同伴这件事情,也非常地执着。

  虽然我是初出茅庐的制作人,但是你却认为我一定可以帮助你们,这让我非常感动,毕竟当时我也无法一直无视身为idol的你们努力向我展示才能,想要获得认可的那份心情.....和我内心的某些事情产生共鸣。感谢你们,当时选择了我,我今后也会作为制作人不断努力的!

  其实,我一直都知道,对于同伴,冰鹰君非常重视,虽然大多时候有些无趣但有时候放松下来的冰鹰君非常的可爱、嗯,这么说非常地具有、亲和力。而且据日日树前辈所说,冰鹰君是非常有能力的人,对于表演部的活动也非常认真努力,也能把我所初次尝试的舞台剧本非常好的演绎出来。真的非常棒呢~

冰鹰君加入事务所之后,身为idol的才能肯定是愈发精进了吧。毕竟都会发送热情的秋波给粉丝朋友了呢~

其实身为队长的你,是Trickstar的方向,希望你能像北斗星一样指引着Trickstar。希望你们Trickstar一直都闪耀着,像真正的星星。

愿诸事顺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制作人
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