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朵☁️中的星心

笔名云朵☁️、同人文写手、
名柯墙头安室透。好感五人组
常年混迹贴吧,LOFTER新人
Ensemble Stars全员粉
墙头:绪、薰、司、大将、飒马、北斗、星、英智、涉、弓弦、铁虎
请多多指教

【全员·梦女·乙女】偶像梦幻祭·书信集·致我亲爱的小偶像

以下是来自冰鹰北斗的回信 略OOC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致制作人:

转校生,不对,应该称呼你为制作人了。你的来信我已收到。我还以为是粉丝来信呢,毕竟我们Trickstar也算是比较有名气了,虽然提起冰鹰这个姓氏还是有很多人会想到我父亲。

关于你对我们的感谢,我一直认为,如果没有你一直在幕后默默努力默默付出,我们Trickstar,将无法前进到今天的。虽然当时是我擅自决定,但是,你也最终加入我们,成为我们的同伴。

虽然你一开始有遇到很多奇怪的人,也有许多问题不适应,但是很高兴你来到这里,与我们成为同伴,将全身心服务于我们。一开始的你,是帮助我们革命的希望,也是关键点。到后来,你成为了大家的制作人。而且只是因为你的个性所致吧。

进入starpro事务所之后,因为经常参加活动,所以性格也比之前热情了些。有时候适当的开开玩笑也挺不错的,咳,粉丝可能认为我在发送秋波吧。

多亏朔间前辈的特训,才让我变得风趣起来,你和衣更他们有联系吧,所以知道一些情况也不奇怪。虽然天祥院前辈安排其他前辈都住在一栋房子里,但是我和朔间前辈见面的机会比较少,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了呢?

过去的时光确实让人怀念,如今我带领着演剧部才知道日日树前辈不仅仅是特别有才华的人,也是一位心地善良的人。不过大概不会向他当面非常直白的夸赞他,毕竟他还是经常给人amazing的举动呢。

自从你转去制作人科上课之后,偶尔还是会想念你和我们一起经历的过去,因为偶像科和制作人科相隔很远,所以只能在办活动与你相见,没有办法与你一起修学旅行、放烟花、但是还好,还有机会穿上制作的服装。新的衣服真的很好看。感谢你,陪我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年。

因为你不仅仅是制作人,更是我灵魂相契的朋友和同伴,所以我更加不想辜负你的期待,虽然迈入偶像界,但是我们Trickstar会需要努力,所以来做约定吧:希望等到你做最终选择的那天,我们也能够让你做出『继续陪伴着Trickstar』的决定。

评论

热度(16)